肥肠炖豆腐的家常做法

原创
Ⅰ:肥肠炖豆腐的家常做法1、主料:豆腐(北)250克,猪大肠250克。辅料:油菜心100克,胡萝卜25克。调料:酱油3克,盐3克,味精4克,料酒5克,花椒5克,大葱5克,姜3克,大蒜(白皮)3克,猪油(炼制)20克,香油2克,辣椒油2克。2...

  Ⅰ:肥肠炖豆腐的家常做法

  1、主料:豆腐(北)250克,猪大肠250克。辅料:油菜心100克,胡萝卜25克。调料:酱油3克,盐3克,味精4克,料酒5克,花椒5克,大葱5克,姜3克,大蒜(白皮)3克,猪油(炼制)20克,香油2克,辣椒油2克。

  2、将熟猪肥肠切成马蹄块,放入沸水锅内焯一下捞出,沥干水分;

  3、豆腐切成长为4厘米的菱形块,用沸水焯一下;

  4、油菜心洗净,劈成单叶;

  5、葱、姜切成末;

  6、蒜切片;

  7、胡萝卜去皮,切成小菱形片;

  8、将锅置于旺火上,放入猪油烧热,用葱末、姜末、蒜片炝锅;

  9、锅内放入猪肥肠块、胡萝卜煸炒,添入高汤500克,加入酱油、精盐、料酒、花椒,再放入豆腐,烧开后转用中火炖15分钟;

  10、放入油菜心、味精、红油(辣椒油),再炖3分钟,淋上香油即可完成。

  Ⅱ:维生素e涂脸正确用法

  1、直接涂抹:在药店里面买维生素E胶囊,然后用消毒过的针将维生素E胶囊扎破。把里面的维生素E挤出来倒在手里,双手合十将维生素E捂热,拿手指沾一些点在脸上面,用手轻轻拍打脸部直到维生素E被脸上的皮肤吸收。

  2、和蜂蜜一起用:准备一个小碗,倒入适量的蜂蜜,然后挤一点点柠檬汁下去,戳破维生素E的胶囊倒进去,用小勺子把它们混合均匀涂到脸上。

  3、混合珍珠粉一起涂:把维生素E和珍珠粉一起使用,这样的话美白效果会加倍,要记得选用天然的珍珠粉,而且珍珠粉的粉质要细腻一点,这样的美容效果才会好。

  4、与橄榄油混合使用:拿两颗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胶囊表面,然后将其中的油脂挤入面膜中,然后在里面倒入一勺橄榄油,用勺子搅拌均匀后用棉签蘸取在脸上即可。

  Ⅲ:初中生摘抄的优美短句

  1、雄鹰之所以能主宰蓝天,是因为它有不断进取的信心;浪花之所以能拍击礁石,是因为它有战胜恐惧的勇气;成功者之所以能成功,是因为他有克服困难的毅力。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

  2、感动是什么?感动是亲情的温暖,感动是友谊的童真;感动是一杯能消除夏日炎炎的茶,感动是一个能忘记冬日寒冷的红薯;感动是一个能忘记孤独的音乐盒。

  3、感动是春风吹拂下冰封已久的慢慢融化的小河;感动是白茫茫的雪地里一株傲然挺立、暗香浮动的红梅;感动是浓密的丛林中汩汩流淌的一泓清泉;感动是无边的暗夜里那一轮如钩的月亮。

  4、秋天让我们来体会“自古逢秋悲寂寥”的凄凉;秋天让我们来体会“无边落木萧萧下”的哀愁;秋天让我们来体会“秋空雁度青天远”的疏朗。

  Ⅳ:初中生长高方法

  1、想要个子长高,首先应该保证睡眠,夜间做到深度睡眠,每晚睡眠保证8到10小时。其次要增加营养,多进食富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注意勤晒太阳、多锻炼,可以做跳高,打篮球等运动,这些运动都是对长高非常有帮助的。同时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心情保持平稳,每天心情舒畅,这样就会长高。

  2、可以促进身高生长的食物有牛奶,牛奶营养特别丰富,容易消化和吸收,物美价廉,食用方便。其次是菠菜,菠菜中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和铁,也是维生素B6、叶酸、铁和钾极佳的来源。再次是胡萝卜,胡萝卜是一种优质的食物,营养丰富,素有“小人参”之称,胡萝卜中富含糖类、脂肪、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等营养成分。最后是虾皮,虾皮是含钙量最高的食物,是促进身高增长非常好的食物。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