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不到验证码是怎么回事vivo

原创
Ⅰ:收不到验证码是怎么回事vivo手机收不到验证码原因最大的可能是网络信号的问题,可以尝试以下操作:1、确认手机的网络信号是否良好,如信号较差,可以更换网络环境试试。2、确认联系人是否被加密,进入i管家--隐私空间--通讯--隐私信息中查看...

  Ⅰ:收不到验证码是怎么回事vivo

  手机收不到验证码原因最大的可能是网络信号的问题,可以尝试以下操作:

  1、确认手机的网络信号是否良好,如信号较差,可以更换网络环境试试。

  2、确认联系人是否被加密,进入i管家--隐私空间--通讯--隐私信息中查看是否有短信。

  3、确认短信是否被拦截,进入i管家--骚扰拦截--信息拦截中查看是否有短信

  4、检查手机中是否有安装第三方带有接收短信功能的软件。

  Ⅱ:vivo

  vivoy55a是一款可以安装手机内存卡的手机,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进入手机主页面,找到设置,点击并进入。

  2、在设置界面,找到“更多设置”点击并进入。

  3、在更多设置里面找到应用程序,点击并进入。

  4、进入之后,点击“首选安装位置”。

  5、进入之后,选择“SD卡优先”即可将手机存储位置设置为SD卡存储。

  Ⅲ:传说之下vivo手机虚拟键盘怎么设置

  1、首先的安卓手机除了安装好游戏Undertale之外,还需要下载一个按键设置软件GameKeyboard。

  2、打开GameKeyboard,点击左下角的Settings按钮。

  3、点击ShowStart&Select;,勾选上。再点击下面的MacroEditro。

  4、然后点击第1个Macro1

  5、在Macro1里面输入17,100,0最后点击OK。(数字中间是英文逗号)

  6、然后点击手机上的返回按钮,返回GameKeyboard的首页,点击右下角的CustomizeGamepad。

  7、现在就可以进行按钮设置了,我们可以设置上下左右遥控按钮,也可以设置A/B/Y功能按钮的作用。

  Ⅳ:vivo手机怎么接电话

  Vivo手机可以设置智能接听功能接听电话,这里以VIVO X20手机为例,具体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机桌面点击“设置”图标。

  2、然后在手机的设置界面下拉菜单,选择“智能体感”选项。

  3、接着在智能体感界面打开“智能通话”进入。

  4、最后将“智能接听”一栏的开关开启,这样当手机来电时,将手机靠近耳朵就可以自动接听。

  Ⅴ:vivo手机开机界面屏幕一直亮

  vivo手机开机界面屏幕一直亮,建议尝试以下的方法解决:

  1、长按电源键10秒强制重启手机试试。

  2、手机关机状态同时按住音量上键以及电源键3到4秒手机出现vivo手机标志后,放开按键进入recovery模式,先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界面跳转后选择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后选择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启手机就可以了,(进行此操作会丢失手机上的所有数据(TF卡上的数据除外),包括安装的应用程序、电话本、短信息等。当手机无其它办法解决时,才使用此项,谨慎使用。)

  3、将手机固件升级,可以去官网下载固件升级包恢复系统的。固件升级前建议将手机数据备份一下,以防数据丢失。

  4、若以上的方法还是无法开机或者手机有重要数据不进行以上操作建议带着手机去当地售后检测处理一下的,售后的技术人员会处理好的。可以到vivo官方网站查询售后服务中心地址,查询所在省市的售后地址就可以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