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鲜海参好吃

原创
(一)怎样做鲜海参好吃1、主料:海参(300克)。2、调料:酱油(4克)醋(5克)白砂糖(3克)盐(3克)大葱(5克)青椒(15克)红辣椒(15克)胡麻油(8克)。3、将活海参洗净切成粒,用白糖搓腌30分钟洗净,放开水锅中烫一下,捞出沥干水...

  (一)怎样做鲜海参好吃

  1、主料:海参(300克)。

  2、调料:酱油(4克)醋(5克)白砂糖(3克)盐(3克)大葱(5克)青椒(15克)红辣椒(15克)胡麻油(8克)。

  3、将活海参洗净切成粒,用白糖搓腌30分钟洗净,放开水锅中烫一下,捞出沥干水分备用。

  4、海参粒放入汤碟中,撒上葱末、青红椒末。

  5、取碗放入香醋、酱油、白糖、盐、花椒油调成汁,浇在海参上即成。

  (二)怎样做汉堡包最简单方便

  1、食材:小麦面粉600克、牛肉(肥瘦)150克、全脂牛奶粉、芝麻、鸡蛋、洋葱、番茄、盐、味精、白砂糖、酵母、胡椒粉、牛油各适量。

  2、将牛肉剁成泥,洋葱洗净切成末,待用。

  3、然后就将300克的面粉慢慢加入水、酵母、适量的糖,把它们和成面团,饧发一会就下。

  4、将面包改良剂2克用热水化开,加入余下的面粉、奶粉、水、剩余的糖、牛油搅匀。

  5、当饧发的面团发酵到原来的2倍时,把所有的面团为放到一起,揉匀揉透,再进行第二次发酵。

  6、将第二次发酵好的面团分成小剂,搓圆饧约10分钟,再搓一遍,放入烤盘进行饧发,待体积发至原来的2倍时,刷上蛋液,撒上芝麻。

  7、烤炉温度到190度时,将坯料放进炉,烤约8分钟左右,用手按弹起,表面呈红色时出炉。

  8、用洋葱末、胡椒粉、精盐、味精、牛肉泥和匀,煎成牛肉饼。

  9、待面包完全的冷却之后,再用刀拦腰把它切开,夹入牛肉饼和两片番茄,即可。

  (三)小孩防踢被怎样做

  1、从不穿的大大皮内裤上面拆条皮筋下来,把松紧带剪成长度适中的4段。

  2、缝成两个圈圈,要根据宝宝腿的粗细决定两个圈圈的大小,按照这个样子缝好,具体大小可以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

  3、被子盖在脚的位置取两点缝上纽扣,要钉牢点,否则宝宝咬下来就不好了。

  4、现在把皮筋套到宝宝脚上,扣上纽扣。

  5、完工。随便宝宝怎么踹,毛巾毯都好好的盖在身上,不怕凉到小肚皮了。已经试过多次,很好用喔。扣上扣下很方便的,总体觉得比睡袋要好,至少不限制宝宝动作。会翻身的宝宝是不是合适用就不知道了,可以试试喔。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