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水表校准方法

原创
(一)最简单的水表校准方法1、水表的校准方法有调节板调节法和定水簧调节法两种。2、调节板调节法:调节翼轮盒底端的调节板,调节孔闭合为快,放开为慢,调节幅度为正负15%。表速过快可增加表中阻尼件的长度或更换新的阻尼件,以达到精确的目的。3、定...

  (一)最简单的水表校准方法

  1、水表的校准方法有调节板调节法和定水簧调节法两种。

  2、调节板调节法:调节翼轮盒底端的调节板,调节孔闭合为快,放开为慢,调节幅度为正负15%。表速过快可增加表中阻尼件的长度或更换新的阻尼件,以达到精确的目的。

  3、定水簧调节法:改变翼轮在翼轮盒中的高度,翼轮调高为慢,调低为快,但不能触及翼轮盒底襟,否则翼轮与翼轮盒底襟产生阻力导致翼轮旋转更慢。

  (二)干猴头菇最简单做法

  可以做干猴头菇鹌鹑汤,具体做法如下:

  1、材料:鹌鹑1只,猴头菇80克,蜜枣5个,油盐、扁豆、红豆、木棉花、土茯苓、云岭、姜片、猪展肉各适量。

  2、猴头菇用清水浸泡2个小时左右。

  3、将红豆、扁豆、云苓、土茯苓用清水浸泡备用。

  4、准备适量的木棉花干,用清水浸泡一下,备用。

  5、鹧鸪和猪展肉飞水处理。

  6、冷水中加入适量的汤汁、姜片、蜜枣,大火烧开水,水开后加入肉类,转为慢火。

  7、盖锅,慢火煲90分钟左右。

  8、关火前加入适量的食盐调味即可。

  (三)西红柿最简单怎么做

  1、食材:西红柿2个,鸡蛋2个,油适量,姜适量,盐适量,蒜适量,烟草适量,糖适量,鸡精适量,小麻油适量。

  2、锅烧热,入油,也就是热锅冷油。

  3、入洋葱碎中小火慢慢煸透,煸香。将煸炒的完全透明的洋葱碎捞出不要,只留葱。

  4、鸡蛋磕出,用力搅打,直到停下来发现蛋液面全部布满泡泡,足够蓬松才可。

  5、蛋液中加少许盐,继续打发一会,静置备用。

  6、锅内葱油烧热,倒入蛋液。炒蛋的火要大,不好判断的时候可以用筷子沾一点蛋液探进油里,马上起泡膨胀开油温就可以了。如果油温过高,可以先离火或者倒一点冷油稍稍降温。

  7、蛋液倒入锅中,不要着急翻炒,然后让它煎一会直至边缘凝固。

  8、将鸡蛋炒散,盛出备用。此时,鸡蛋已经完全吸收了葱油的鲜香。

  9、准备一些蒜末、姜末。

  10、西红柿洗净,切片。

  11、锅内放少许油,煸香姜、蒜末。

  12、倒入西红柿翻炒。

  13、调入一些料酒。

  14、调一点糖。这里放少量的糖更能激发番茄自然的酸甜味,以吃不出糖的甜味为宜。

  15、当番茄有些出汁的时候,撒一些盐调味。放盐的时机也要掌握好,盐放的早,番茄会大量析出果汁,菜的汤汁会多,不过番茄会不太成型;放的晚一些,也能帮助出汁,不过番茄的形状会保持的更好,但盐的用量要比前者少一点

  16、倒入鸡蛋。

  17、关火,调入一勺小麻油提香,即可出锅。

  18、撒上一些小葱花,好看又提香。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