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爱情的短句

原创
1)有关爱情的短句1、一个人,一场梦,此心不二;两个人,一台戏,此生唯一。2、最幸福的事,就是在喜欢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欢。3、如果你的美丽是上天送给你的最好的礼物的话,那么让我遇见你就是上天对我的最好的恩赐。4、晴天,阴天,下雨天,都不及...

  1)有关爱情的短句

  1、一个人,一场梦,此心不二;两个人,一台戏,此生唯一。

  2、最幸福的事,就是在喜欢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欢。

  3、如果你的美丽是上天送给你的最好的礼物的话,那么让我遇见你就是上天对我的最好的恩赐。

  4、晴天,阴天,下雨天,都不及和你聊天。

  5、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拥挤,你自然而然牵紧我的手。

  6、每一个人缘分不同,相爱的时间也有长短,只有尽心尽力去做,我能够做到的就是:我会让我的爱陪你慢慢的老去。

  7、我不仰慕前世,也不期盼来生,我只求这辈子与你携手此生!

  8、好想从现在开始抱着你,紧紧的抱着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9、最浪漫的事是,遭遇风雨考验后,还能与爱人牵手夕阳。经历磨难后,仍和爱人细数沧桑,两个人肩并肩,相互依伴。

  10、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人,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11、你有多好,我说不出来;我有多想你,我也说不出来。我只知道,爱你,轮回辗转,即使千年,无怨;相守红尘,哪怕一生,不悔。

  2)有关爱情的经典语录

  1、一个男人真正动了感情的时候,他的爱较女人的爱伟大得多,可是从另一个方面观看,女人恨起一个人来,倒比男人持久得多。

  2、毫无经验的初恋是迷人的,但经得起考验的爱情是无价的。

  3、爱情就象一面镜子,曾经有了裂痕,于是镜里的风景也扭曲了。

  4、爱是一种甜蜜的痛苦,真诚的爱情永不是走一条平坦的道路的。

  5、曾经相遇,曾经相爱,曾经在彼此的生命光照,就记取那份美好,那份甜蜜。虽然无缘,也是无憾。

  6、一个男人厌倦了他的妻子,想要娶小妾。他的妻子就为他做了最后一顿晚餐。她的丈夫吃的时候发现每一道菜的味道都是一样的,就很奇怪地问他的妻子。他妻子回答说,对男人来说,其实天下所有女人的味道也都是一样的。

  7、我记忆中你的脸苍白了我的容颜。拼命的挤出笑容给镜子里的人看。嘴角上扬。

  8、并不是要达到了怎样的目的,爱才成为爱。无论怎样的爱都是一份美好,一份结果。而刻在心底的爱,因为无私无欲,因为淡泊忧伤,才会是真正的永恒。

  3)有关爱情的经典语句

  1、生命和爱的条件,便是勇敢和承担。

  2、亦舒:很多时候,因为没有选择的缘故,人们往往走对了路。

  3、没什么大的理想,只希望能一家人整整齐齐,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的在一起就好了。

  4、一个人时要坚强,泪水没肩膀依靠就昂头,没有谁比自己爱自己更实在;一个人的日子我们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对。

  5、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有时候,选择快乐,更需要勇气。

  6、恋情的终结就像它来的时候,是一瞬间的事。只是哼着旋律简单的歌,缠绕的音符就像是牵着的手,就这么,随随便便的在街上走走。然后,忽然间走出了对方的生活,不打算再经过。

  7、安妮宝贝:有时候两个无法了解的人在一起,会比他们一个人的时候更加孤独。

  8、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点害怕,怕得到他,怕失去他。不用等待的人,是幸福的。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爱的时候,让他自由;不爱的时候,让爱自由。

  9、人生最大的贵人,永远是自己。取悦男人不如取悦自己,只取悦自己的女人注定可以倾倒世人。

  10、未经多少世事,头脑里却装满了规矩成见,待人接物老成持重,言语谈吐老气横秋,动辄一句:对人对世失望透顶。我见了这样的年轻人总掩饰不了一脸厌恶,唯恐躲之不及。不老装老比倚老卖老更可恨。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