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原创
一,vivo1、vivoS1Pro依然保持了vivo一贯的潮流审美水准,极富质感的设计纹理能够给人们视觉上带来更为具冲击力的体验享受。一句话总结,画面引起舒适。2、其中居左的摄像头区域则是延续了”小黑管“设计,可以与升起后的摄像头保持配色统...

  一,vivo

  1、vivo S1 Pro依然保持了vivo一贯的潮流审美水准,极富质感的设计纹理能够给人们视觉上带来更为具冲击力的体验享受。一句话总结,画面引起舒适。

  2、其中居左的摄像头区域则是延续了”小黑管“设计,可以与升起后的摄像头保持配色统一,从而达到视觉一体化的目的。

  3、相比细腻精致的视觉体验,vivo S1 Pro对我而言在手感上还是有两点不足,一方面是光滑机身的设计很难突出雀羽纹理的质感,视觉效果和实际上手有略微的割裂感;另一方面则是遗憾它的摄像头并没有延续X27的无凸起设计。

  二,vivo账户密码忘了怎么办

  1、邮箱找回,如果您有绑定的邮箱可以通过您的邮箱找回密码。

  2、密保问题,使用密保问题找回密码需要您先清除之前的账号信息之后在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输入您的密保问题就可以找回,只有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清除所有数据才可以清除之前云服务的登录信息,建议您先备份好重要数据再操作。也可以在电脑上下载vivo手机助手找回密码的,连接vivo助手后选择“vivo云”图标,点击“忘记密码” 找回。

  3、手机号码找回:如果您绑定过手机号可以通过短信验证的方式找回密码。(部分机型有该功能)。

  三,Vivo手机显示内存不够怎么办

  1、可以将安装到手机中的程序移动到sd卡中再使用,您可以进入手机设置-通用-应用程序-已安装中将安装在手机中的程序移动到sd卡中。

  2、如果程序都移动了还是提示内存不足的话,您需要卸载几个安装在手机中的程序(也就是移动不了的程序)释放了空间才能再安装其他程序。

  四,vivo手机怎么召唤小v

  1、打开VIVO手机主屏幕上的“设置”,进入设置界面。

  2、进入设置界面后下拉设置菜单找到“vivoice”选项。

  3、点击“vivoice”选项进入vivoice设置界面。

  4、在vivoice设置界面我们可以看到vivoice后面有一个灰色的按钮。

  5、点击vivoice后面的灰色按钮使其变成蓝色即开启了小V智能声控。

  6、你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开启下面的“动作启动”和“锁屏声控”选项以帮助你更好的使用小V智能声控功能,完成。

  五,vivo删掉的照片在哪

  1、首先打开你的VIVO手机,在设置中找到“照片”选项。

  2、看到最近删除这个选项,把后面的的开关打开。

  3、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删除照片保留天数的设置。

  4、完成设置以后,打开相册应用就会发现多了一个“最近删除”的新文件夹。

  5、打开新文件夹,点击“恢复”按钮,就可以把在保留天数内的照片进行恢复了。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