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名单

原创
一.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名单1、《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名单:万茜、蓝盈莹、金晨、张晗韵、王霏霏、张雨绮、宁静、黄龄、李斯丹妮、张萌。2、《乘风破浪的姐姐》是芒果TV推出的女团成长综艺节目,由黄晓明担任成团见证人、杜华担任女团经理人、霍汶希...

  一.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名单

  1、《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名单:万茜、蓝盈莹、金晨、张晗韵、王霏霏、张雨绮、宁静、黄龄、李斯丹妮、张萌。

  2、《乘风破浪的姐姐》是芒果TV推出的女团成长综艺节目,由黄晓明担任成团见证人、杜华担任女团经理人、霍汶希担任女团总顾问、赵兆担任音乐总监、kenn担任舞台总监。该节目召集了30位1990年之前出生的女艺人,通过训练和考核,最终选出5位成员组成女团。该节目于2020年6月12日起在芒果TV播出。

  3、2020年6月6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公布完整30人嘉宾阵容:阿朵、白冰、陈松伶、丁当、黄圣依、黄龄、海陆、金晨、金莎、蓝盈莹、李斯丹妮、刘芸、孟佳、宁静、沈梦辰、吴昕、王丽坤、王霏霏、王智、万茜、许飞、郁可唯、伊能静、袁咏琳、张雨绮、张含韵、张萌、钟丽缇、郑希怡、朱婧汐(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4、节目背景

  节目将通过呈现当代30位不同女性的追梦历程、现实困境和平衡选择,让观众在过程中反观自己的选择与梦想,找到实现自身梦想最好的途径,发现实现自身价值的最佳的选择。

  5、节目模式

  不同于青年偶像选秀节目,逆龄女团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邀请了30位1990年之前出生的姐姐辈女艺人,通过合宿生活与舞台竞演,最终选出5位成员“破龄成团”。

  6、节目特色

  对于30+女性,青春从来不缺位,也不让位,而是自信归位。《乘风破浪的姐姐》中30位姐姐的逆龄奋斗,也延续了芒果TV平台“天生青春”的大主张。透过节目看到姐姐们的真实状态,她们面对婚姻、事业的人生态度,不论处在任何人生阶段,都可以像姐姐一样勇敢出发。

  二.白冰乘风破浪的姐姐什么歌

  1、白冰的《骑士精神》。

  2、白冰在饰演《神话》中的玉漱公主被大家所熟识,在网友心目中,白冰一时都是像“白月光”一样的存在,如今过去十年之久,白冰初次亮相《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舞台,并以一曲《骑士精神》的舞蹈展现了自己唱跳实力,让观众眼前一亮。

  3、《骑士精神》是一首快节奏的歌曲,对于白冰这样一个给人温婉形象的女子独自完成唱跳的确是不易,而白冰则是很好的完成了唱跳,可见她的实力也不错,她表示自己之前出演的电视剧都是一些柔弱纤美的形象,但是实际上自己是一个有着独立自主的女孩子,她想表现出自己不一样的一面,那么就要用最真实的自己去面对这个舞台。白冰唱的这首《骑士精神》很有气势,而且在舞蹈中那些甩头发的动作也太炸太性感,而这就是唱跳女团应该有的气质。

  三.乘风破浪的姐姐谁最厉害

  1、蓝盈莹

  大家听到这位姐姐的名字,可能会觉得有点陌生,但是,要是说到她演过的影视作品中的角色,你可能就记得她是谁了,她就是演过《甄嬛传》里面的浣碧,说到这就知道她是谁了吧!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面的她真的是反差太大了,原来她这么的有才华,不仅钢琴弹得好,歌也是唱得非常的准,音色更是好听呢,特别是跳起舞来,真的是又美又飒,真的是非常有实力的姐姐了,果然是姐姐,姐姐就是霸气,而她的打分也是特别的高,评分是91分,好高的分,和专业歌手丁当比真的是高出好多,可见蓝盈莹的实力很强,戏演的好,歌也不错。

  2、白冰

  白冰大家对她的印象就是她演的玉漱公主了,她演的玉漱公主是很多人心目中最美的玉漱公主,在《神话》里面和易小川千年之恋,真的是太唯美了,大家对她的还有一个印象就是富家太太,而在这个节目中,白冰爆料自己,其实和自己的丈夫已经分开很久了,这么坦然的和大家说,也是蛮真实的,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面白冰的一改大家对她的印象,她的表演也是非常的帅气呀,特别是在唱歌的时候,加了一个舞蹈动作,真的是帅到我们,就是抬手“一枪”的 舞蹈动作,真是飒进我的心里了,原来温柔典雅的玉漱公主还有这么霸气的动作,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白冰。真是有实力的姐姐呀!

  3、金晨

  金晨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面她跳舞也太好看了,要是可以出道做女团的话,肯定是舞蹈担当和门面担当呀,她的舞蹈功底真的是太扎实了,然后就去了解了一下她,原来她是舞蹈专业的,从小就开始学跳舞,学了10多年的民族舞,难怪舞蹈动作这么的专业,特别是主持人黄晓明,仔细看的话,黄晓明看金晨跳舞的时候的表情,舔嘴唇,晓明哥看样子要回家跪搓衣板了,可见今晨的舞技有多优秀了,简直就是女团中妥妥的C位担当呀!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