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官网Y31A刷机失败怎么办

原创
(1)vivo官网Y31A刷机失败怎么办以奇兔线刷大师软件为例为刷机变砖的VivoY31A重新线刷救砖:1、打开奇兔线刷大师软件(此时电脑不需要连接手机,如果连接上了可以先拔掉数据线)。2、也可以在进入固件市场后,通过快速查找机型功能输入“...

  (1)vivo官网Y31A刷机失败怎么办

  以奇兔线刷大师软件为例为刷机变砖的Vivo Y31A重新线刷救砖:

  1、打开奇兔线刷大师软件(此时电脑不需要连接手机,如果连接上了可以先拔掉数据线)。

  2、也可以在进入固件市场后,通过快速查找机型功能输入“vivo”关键词,找到vivo,选择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救砖包点击“一键刷入”。注意一定要对应手机型号,否则手机将会彻底黑屏变砖。

  3、选择好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线刷包下载完成后,解析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线刷包需要一定的时间,请耐心等待。

  4、按照弹出的提示进入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线刷模式,期间要保持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手机连接上电脑。

  5、进入好对应的刷机模式之后,此时把手机连上奇兔线刷大师,软件会自动开始刷机。

  6、等操作完成后,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手机进入自动刷机模式啦,这时候只要耐心等待步步高vivo Y31A(全网通)手机自动重启就行了。

  (2)vivo手机微信界面变黑色

  1、手机开启了“颜色反转”功能。可以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辅助功能中,关闭“颜色反转”开关即可。颜色反转即增强显示内容的对比度,使对低对比度内容识别力差的人士能够辨别得清楚。

  2、尝试重启手机,恢复。

  (3)vivo空间不足怎么清理什么都删了

  1、在桌面点击进入i管家。

  2、进入空间管理。

  3、扫描清理垃圾文件,点击删除。

  4、清理软件缓存的离线数据。

  5、具体操作步骤:进入i管家。

  6、点击进入空间管理。

  7、等待扫描完成后,选择对应软件(例如:腾讯视频),点击进入。

  8、点击进入下载的视频 。

  9、全选并选择删除 。

  10、卸载部分不常用软件,释放空间。

  11、具体操作步骤:在手机桌面长按需要卸载的软件图标。

  12、当软件图标悬浮时,点击图标左上角的X号,并选择确认 。

  13、必要时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清除所有数据(同时勾选格式化手机存储)。

  14、具体操作步骤:进入手机设置 。

  15、选择进入更多设置 。

  16、选择进入恢复出厂设置 。

  17、选择清除所有数据,勾选格式化手机存储,点击重置手机 。

  (4)如何让vivo手机玩游戏更流畅

  让vivo手机玩游戏更流畅,可尝试以下操作:

  1、关闭后台软件,释放手机运行内存。

  2、进入手机i管家--空间管理/手机清理,扫描并清理缓存垃圾文件。

  3、卸载不常用的软件,减少开机自启动进程数量。

  4、进入设置--系统升级,检测并更新手机系统,(部分机型进入设置--我的设备--Funtouch OS版本/iQOO Monster UI版本检测更新)。

  5、清除所有数据尝试Funtouch OS 9.2/iQOO Monster UI及以上:进入设置--系统管理--备份与重置--清除所有数据(此操作请先备份好重要资料)Funtouch OS 9.2以下: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备份与重置/恢复出厂设置--清除所有数据解决(此操作请先备份好重要资料)。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