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辣椒酱做法

原创
①最简单的辣椒酱做法1、从菜市场买适量的红辣椒,洗干净,沥干水分。把大红椒,青圆椒,小米辣和黄彩椒用毛巾擦干净后把辣椒蒂去掉,放入擦干水分的食品盒钟。2、用菜刀把四种辣椒一起剁碎,直到把所有辣椒剁成颗粒状,加入盐和高度白酒,搅拌均匀后装入容...

  ①最简单的辣椒酱做法

  1、从菜市场买适量的红辣椒,洗干净,沥干水分。把大红椒,青圆椒,小米辣和黄彩椒用毛巾擦干净后把辣椒蒂去掉,放入擦干水分的食品盒钟。

  2、用菜刀把四种辣椒一起剁碎,直到把所有辣椒剁成颗粒状,加入盐和高度白酒,搅拌均匀后装入容器里即可。

  ②黑豆最简单的吃法

  1、黑豆粥。

  准备食材如下:黑豆50克,大米50克,清水1升

  具体做法如下:黑豆加清水500毫升,浸泡30分钟,锅中加清水1升,黑豆冷水入锅,加入大米,大火煮沸转小火煮30分钟,喜欢咸的加盐调味,喜欢甜的根据口味加糖调味即可!

  2、醋泡黑豆。

  准备食材如下:黑豆1碗,陈醋适量

  具体做法如下:黑豆洗干净放入干锅中炒熟,炒到豆子裂开花,找一个可以密封的容器,把炒熟的豆子放入容器中,倒入醋,醋的量一定要没过黑豆,因为醋泡一段时间会发胀,密封好罐子,一个星期后打开罐子,黑豆都已经泡胀了,这个时候就可以吃了!

  3、黑豆芝麻糊。

  准备食材如下:黑芝麻500克,黑豆400克,糯米粉200克,冰糖适量,红枣粒适量

  具体做法如下:黑芝麻用水冲洗后,用滤网勺捞出放入锅里,先用大火将水份炒干,水份炒干后转中小火继续翻炒,直到将黑芝麻炒熟炒香捞出放凉,黑豆洗净后放入锅中,开中火炒制,炒熟后捞出放凉,糯米粉用中小火炒熟,将冰糖放入碾磨机里打成粉(也可以用白糖),将黑芝麻打成粉,再将黑豆打成粉,碗中放入3勺黑芝麻粉,2勺黑豆粉,1勺冰糖粉,半勺熟糯米粉,将其混合均匀,倒入开水90克搅拌成糊状,再放点红枣粒点缀即可开吃!

  4、黑豆红枣汤。

  准备食材如下:黑豆300克,红枣20个,红糖50克,水适量

  具体做法如下:黑豆洗净泡水4小时,将泡豆子的水倒掉,然后放入沙锅中,红枣洗净,用手捏一下,放入锅中,锅中放入足够多的水大火煮开后小火煮一小时,出锅前放入红糖再次煮开即可食用!

  5、黑豆排骨汤。

  准备食材如下:猪大排500克,黑豆50克,食盐少许

  具体做法如下:黑豆清洗干净,用清水浸泡四个小时,或放入冰箱浸泡一夜,排骨冷水下锅,水沸后撇去浮沫,捞出排骨,砂锅中水煮至将滚时,放入排骨、黑豆,大火煮沸,小火继续煮两三个小时,加盐调味即可!

  ③糯米粉做最简单小吃 甜甜蜜蜜糯米酿红枣简单做法

  糯米粉可以做很多小甜点,比较简单的可以做糯米粉酿红枣,一口一个,软糯香甜。具体做法如下:

  准备适量红枣,洗净浸泡10分钟。

  泡好的红枣用刀划一道口子,小心的将枣核取出。

  准备适量糯米粉。

  倒入开水搅拌到可以轻松地揉成团。

  将糯米粉搓成长条。

  切成和枣子的大小一样的小段。

  切好的糯米面塞进红枣里,捏一下,更紧实。

  放锅里煮3按分钟即可。

  出锅。喜欢吃甜的可以淋上适量蜂蜜。

  ④无花果最简单的插枝

  1、无花果根段上的隐芽容易萌发抽枝,所以利用根插的成活率较高。在苗木出圃、移栽、施肥及翻地时,可剪取部分直径达1厘米左右的根段,或挖出新鲜的断根,截成10厘米左右长的插条,按原来生长的上下位置相同方向插入苗床中,切不能颠倒方向,插条上端应露出扦插基质1~3厘米。扦插后保持土温20~25℃,湿度80%左右,不久就能萌芽生根,当年即可培养成苗。

  2、无花果的插枝最适合在春天的3-4月份进行了,当然如果在秋天扦插的话也比较好,但需要等到第二年才能结果。所以,为了实现无花果插枝当年结果的话,建议选择在春天的这个时候进行。不仅插穗生根迅速,成活率高,同时也很容易长大结果,当年就能采食的甜美的果实。

  ⑤最简单励志的一句分享句

  1、世界的模样,取决于你凝视它的目光,自己的价值取决于你的追求与心态。一切美好的愿望,不是在等待中拥有,而是在奋斗中争取!

  2、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铿锵。自己不奋斗,终归是摆设。无论你是谁,宁可做拼搏的失败者,也不要做安于现状的平凡人。不谈以前的艰难,只论现在的坚持。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谢幕,永远不要认输!

  3、求人不如求己,靠谁不如靠己,与其放下脸面,讨好别人,不如努力改变,活好自己,当你成功了,就无惧风雨,当你强大了,就不怕人欺。

  4、抱最大希望,尽最大努力,做最坏打算,持最好心态。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成事实的。太阳总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5、人生是一本书,封面是父母给的,内容是自己写的,厚度由本人决定,精彩程度可以自己创造。

  6、你要知道,那些最终成功的人,只是比我们坚持了更多的自己而已,不要因为不想付出、不想努力,怕累怕麻烦就轻易放弃。你熬过的夜,流过的泪,终有一天会变成你最想要的生活的样子。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