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蓝莓思慕雪

原创
①如何制作蓝莓思慕雪1、冷冻酸奶80g,冷冻香蕉1根,冷冻蓝莓300g。2、食品料理机里依次放入冷冻酸奶80g,冷冻香蕉1根,冷冻蓝莓300g原料,打碎食品料理机里所放的原料。3、将混合物放入碗中,抹平碗中的混合物。4、在碗中的混合物放上蓝...

  ①如何制作蓝莓思慕雪

  1、冷冻酸奶80g,冷冻香蕉1根,冷冻蓝莓300g。

  2、食品料理机里依次放入冷冻酸奶80g,冷冻香蕉1根,冷冻蓝莓300g原料,打碎食品料理机里所放的原料。

  3、将混合物放入碗中,抹平碗中的混合物。

  4、在碗中的混合物放上蓝莓和喜欢的装饰即可。

  ②如何制作火龙果撞奶

  1、材料:火龙果半个,白凉粉17g,饮用水500ml,白糖20g,酸奶适量。

  2、把白凉粉,白糖和水混合均匀(水和白凉粉比例1:30)。

  3、把混合均匀的白凉粉水小火煮至沸腾,关火。

  4、把火龙果切成小块,然后用筛子按压火龙果汁到白凉粉里,搅拌均匀。

  5、白凉粉放至凉后放入冰箱冷藏4个小时左右,取出上面倒入酸奶,然后用勺子把底部的白凉粉捣小块即可。最后成品酸酸甜甜的,好喝又好吃。

  ③如何制作抹茶生巧

  1、白巧克力220克,抹茶粉8克,隔水融化均匀。

  2、淡奶油135克,快速搅拌均匀,降温到40度后加入黄油52克,搅拌均匀。

  3、先挤入一半生巧到铁盒中,轻震几下,冰箱冷冻20分,然后挤入一层树莓酱,再挤入另一半,冷冻四小时,撒上防潮抹茶粉即可。

  ④如何制作家庭版的青椒炒鸡肉

  1、材料:鸡腿肉430克,青椒3个,盐2茶匙,生抽3茶匙,糖1茶匙,芝麻油1茶匙,生粉1汤匙,料酒1汤匙,辣椒碎1汤匙,蒜头2瓣,切碎,植物油3汤匙,盐适量。

  2、首先将鸡肉切成小块,然后用盐、生抽、糖、麻油、生粉、料酒腌15分钟左右。青椒去籽切块。

  3、大火下一半的油和一半的蒜末,爆香蒜末之后,加入鸡肉炒,炒至8成熟的时候,盛起。

  4、把剩下的油和蒜末放在锅里爆香,然后放入青椒块,炒至青椒颜色变深开始变软的时候加入鸡肉一块炒。如喜欢有点辣,可撒上辣椒碎一块炒,炒熟青椒和鸡以后,最后撒适量的盐调味即成。

  ⑤如何制作草莓泡芙

  1、泡芙皮:牛奶65g、水65g、盐1g、白砂糖6g、无盐发酵黄油50g、低粉40g、高粉40g、全蛋115g(15个)。

  2、卡士达奶油调味酱:卡士达(custard)385g:牛奶250g、蛋黄45g、白糖50g、低粉10g、玉米淀粉10g、无盐黄油20g、蓝风车淡奶油96g。

  3、烤箱190度预热,牛奶、水、盐、糖和黄油放入锅中,加热沸腾后关火。

  4、加入过筛的低粉。

  5、均匀拌成面团后,以中火再加热,不断搅拌十几秒使水分蒸发。

  6、分次加入全蛋液,每次拌完再加下次,最后面糊顺滑,捞起成滴落状即可。

  7、面糊装入裱花带,用1cm的圆形嘴,垂直在烘培纸上,挤出原型面糊。

  8、190度35分钟,25分钟左右盖上锡纸,避免颜色过深。

  9、制作卡士达,牛奶、蛋黄、白糖、过筛低粉和玉米、黄油混合,放入锅中,中火,不停搅拌,会逐渐变浓稠,最后成糊状即可。

  10、盖上保鲜膜冷却后放冰箱冷藏至少一个小时。

  11、卡仕达和淡奶油混合,打至顺滑后,装入裱花袋。

  12、泡芙横向切开底部挤入卡仕达奶油酱。

  13、草莓洗干净用厨房用纸吸干水分,竖切成片,码3-4片在泡芙上,盖上盖子,撒上糖粉完成装饰。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