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六星转换券怎么用

原创
(一)阴阳师六星转换券怎么用1、在阴阳师中打开式神录,选择一个6星要被转换的式神,点击在该式神的左下角的“育成”。2、在转换界面中点击“选择道具”,选择6星转换券3、在界面的右边选择想要转换到6星的式神后,点击“式神转换”4、转换完成后,被...

  (一)阴阳师六星转换券怎么用

  1、在阴阳师中打开式神录,选择一个6星要被转换的式神,点击在该式神的左下角的“育成”。

  2、在转换界面中点击“选择道具”,选择6星转换券

  3、在界面的右边选择想要转换到6星的式神后,点击“式神转换”

  4、转换完成后,被转换的式神与转换式神的等级、星级对调,技能等级不变。

  5、6星转换券可以再神龛兑换。

  (二)创维电视传屏功能怎么用

  1、确保创维智能电视和安卓智能手机都连接在同一局域网下。

  2、在手机上搜索、下载、安装“创维运控中心”app。

  3、安装完成打开“创维运控中心”app,进入软件的主界面。

  4、找到软件界面下的添加设备,搜索找到创维智能电视的名称,点击建立连接;如果搜索不到则可以手动添加创维智能电视的IP地址来建立连接。

  5、待手机和创维智能电视连接成功后,用户就可以在手机上使用“创维运控中心”app和电视机实现多屏共享了,即手机上播放的图片或视频都可以通过该app的创维传屏功能,无线传输到创维智能电视上播放出来。

  6、除了多屏共享外,创维运控中心app的功能还包括云平台、遥控器,酷K点歌、酷影点播、语音博士等功能。

  (三)燃气热水器怎么用图解

  1、由于厨房的燃气灶、天然气热水器有时候会出现不充分燃烧,产生co,因此在使用燃气热水器的时候,尽量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2、将燃气热水器电源插头插在插座上,打开与热水器相连的燃气管道总开关,并打开天然气、进水口和出水口三个阀门,注意插座要远离水龙头的地方,防止水龙头的水溅到插座里面;

  3、按一下热水器面板上的电源开关。这时数显屏会显示温度和火力大小,正常调到42度,温度比较适宜;

  4、打开水龙头,将水龙头偏向红色标记的一边,放一会就会有热水出来。注意在打开水龙头之后会有一段冷水,如果冬天洗澡的话,最好先把冷水放掉,再进去洗,防止被冻着。但是目前市场上,也有无冷水段的燃气热水器,比如A.O.史密斯的零冷水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热水器,就解决了冷水段的问题,采用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打开水龙头就有热水,无需等待。

  (四)华为mate30防偷看功能怎么用

  1、应用消息智能隐藏功能,当旁边有人时,顶部通知不显示消息内容,只有自己时,则显示消息详情,可以帮你很好地免去不必要的尴尬。该功能得益于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借助于华为NPU强大的计算单元,当旁人偷窥时,可以快速识别并隐藏消息内容。大家如果想要体验的话,只需要在设置-安全-应用锁,设置初始密码,并添加加锁应用即可。

  2、保护隐私还有另外一个必杀技,机主认证+追踪,可以持续为隐私护航。传统加密方式是输入密码、指纹识别、人脸识别,Mate30系列新一代加密方式则是,当应用被再次打开时,会进行人脸特征对比,若人脸变化,应用自动上锁,用户需要重新输入密码或者进行生物特征识别才可解锁,安全性更高。想要体验的用户,先照上一个功能开启应用锁,然后在设置-安全-人脸识别,输入密码并录入人脸,同意关联应用锁即可。

  (五)分院帽测试网站怎么用

  分院帽测试网站在官网上注册一下就可以用了。

  1、分院帽测试网站在Pottermore官网上有,需要注册,直接搜Pottermore,拿邮箱注册,注意要把年龄设定为成年人,否则不通过,邮箱必须活跃,有效。需要注册新的账号才能进去买魔杖,按照程序直到分院,就是点下面的pottermore。

财经相关推荐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

2024-04-28

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