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皮肤怎么切换

原创
(一)玛莎拉蒂皮肤怎么切换1、玩家们只要拥有玛莎拉蒂皮肤后,在游戏中驾驶小轿车,游戏右上角就会弹出皮肤替换按钮,这时候玩家们点击按钮就可以将小轿车替换为玛莎拉蒂了。2、玛莎拉蒂皮肤获得方法:首先,进入游戏,点击活动,在活动中可以看到五曜赐福...

  (一)玛莎拉蒂皮肤怎么切换

  1、玩家们只要拥有玛莎拉蒂皮肤后,在游戏中驾驶小轿车,游戏右上角就会弹出皮肤替换按钮,这时候玩家们点击按钮就可以将小轿车替换为玛莎拉蒂了。

  2、玛莎拉蒂皮肤获得方法:首先,进入游戏,点击活动,在活动中可以看到五曜赐福,点击五曜赐福进入——之后在界面里,可以看到每次需要6个幸运币抽取一次,也就是6块钱可以抽取一次。——在右上角可以看到一个奖励一览,这里面是可以用碎片更换或者每个星级所获得的奖励,6星和7星都可以换玛莎拉蒂——在点击抽取的同时点击奖励一览,两只手操作,先充幸运币之后,点击抽取的同时点击奖励一览 ——之后退出,追加的时候选择普通追加。

  (二)王者荣耀司空震启蛰伴生皮肤怎么获得

  1、首先进入王者荣耀

  2、接着来到王者荣耀首页,点击左下角的英雄。

  3、然后进入到英雄池里,选择战士,点击司空震。

  4、进入以后,点击装扮。

  5、然后我们划到司空震的启蛰伴生皮肤,点击购买并穿戴,点击点卷购买,然后就可以获得司空震启蛰伴生皮肤。《王者荣耀》是由腾讯游戏天美工作室群开发并运行的一款运营在Android、IOS、NS平台上的MOBA类手机游戏,于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测,游戏前期使用名称有《英雄战迹》、《王者联盟》。《传说对决》(Arena Of Valor),即《王者荣耀》的欧美版本于2018年在任天堂Switch平台发售。

  (三)王者婉儿皮肤怎么预定

  1、天狼绘梦者婉儿皮肤的预定活动将在6月3号中午11点开启,想要入手的小伙伴可以先预定获得皮肤体验卡和相框,等到全服能量积满后便会开启6折的抵扣活动,等于是预定玩家入手只需消耗472点券,能比未预定玩家省60点券。

  2、这次预定活动比较特殊,和原来的kpl预定差别很大,但还是在活动——限时活动——免费解锁KPL皮肤个人六折特权参加预定,而且最低的折扣依然是六折,不过价格比起之前预定的还要更便宜。

  (四)上官婉儿新皮肤怎么预定

  1、在预定时间内(6月3日—6月7日),在游戏内花费60点券预定皮肤即可抢先体验天狼绘梦者。

  2、参与预定花费的60点券,购买时可抵扣120点券,同时还可以得到kpl限定头像框。

  3、不过让活动变得复杂的是新增加的回馈值,这个回馈值将会影响到皮肤折扣优惠,而且这个回馈值并不是全服性的,而是影响到玩家个人的,也就是每个玩家得到的回馈可能会有些不同。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