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鸡肉制作方法

原创
一,胡萝卜鸡肉制作方法1、准备整鸡一只。2、将鸡切成小块,洗净控干水分。3、将胡萝卜切成小块。4、将葱,姜,蒜切好。5、锅内放油,待油热后放入葱,姜,蒜炒香。6、加入鸡块爆炒。7、鸡块炒好后加入酱油,料酒,白糖再翻炒几下,加汤小火焖1小时左...

  一,胡萝卜鸡肉制作方法

  1、准备整鸡一只。

  2、将鸡切成小块,洗净控干水分。

  3、将胡萝卜切成小块。

  4、将葱,姜,蒜切好。

  5、锅内放油,待油热后放入葱,姜,蒜炒香。

  6、加入鸡块爆炒。

  7、鸡块炒好后加入酱油,料酒,白糖再翻炒几下,加汤小火焖1小时左右。

  8、鸡肉炖好后加入胡萝卜再炖10分钟左右,大火收汤即可。

  二,为什么胡萝卜叫红萝卜

  1、胡萝卜之所以叫红萝卜,是因为含有胡萝卜素,这是一种常见的有机色素,由于胡萝卜中含量最高,因此人们叫它胡萝卜素。它在人体的肚脏中可以分别制成两个维生素甲,这种维生素是促进发育的重要因素。

  2、胡萝卜原产于中亚和北非,13世纪传入我国,因为它的外形像萝卜,所以人们称它为胡萝卜。胡萝卜之所以是红色的,那是因为胡萝卜中含有“胡萝卜素”,它是一种深红色素,所以胡萝卜呈红色是因为胡萝卜素的原因。

  3、此外,胡萝卜还含有10%的糖和淀粉。因此,小朋友应该多吃些胡萝卜,这样对身体会有好处。胡萝卜中含有大量的β-胡萝卜素,摄入人体消化器官后,可以转化成维生素A,是目前最安全补充维生素A的产品(单纯补充化学合成维生素A,过量时会使人中毒)。它可以维持眼睛和皮肤的健康,改善夜盲症、皮肤粗糙的状况,有助于身体免受自由基的伤害。不宜与醋等酸性物质同时服用。

  三,莴笋胡萝卜做法大全

  1、准备一个莴笋,去皮洗净后切成片儿,再用模具刻一些胡萝卜花。

  2、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放入蒜片,爆香,将胡萝卜花,放入锅中炒一下。

  3、将切好的莴笋片儿,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4、放入适量盐,鸡精,五香粉,再加入适量生抽。

  5、加少许清水,搅拌均匀。

  6、装盘就可以吃了,非常美味。

  四,胡萝卜做饼怎样做好吃

  1、原料:胡萝卜、面粉、水、香葱、盐。

  2、准备胡萝卜一根,面粉,水适量。

  3、胡萝卜削皮切小块。

  4、将胡萝卜块装入搅拌机,倒入适量水(淹没胡萝卜即可)。

  5、搅拌成胡萝卜泥待用。

  6、将胡萝卜泥和面粉拌匀,加入香葱,盐。

  7、平底锅小火,放少量油。

  8、放搅拌好的胡萝卜面糊,煎至两面金黄即可(喜欢脆脆的可以多煎一会)。

  9、出锅。

  五,小宝宝虾仁胡萝卜饺子怎么做

  1、先和面,和好醒15-20分钟,面团最好软点。

  2、虾洗净去皮,去掉虾线,胡萝卜洗净去皮,菠菜洗干净备用。

  3、将胡萝卜和菠菜切碎,猪肉馅和虾剁成泥,给宝宝吃尽量剁碎点。

  4、将剁碎的食材放入碗中,依次放入香油、盐、酱油、核桃油、婴儿芝麻粉(注意1岁以下不放盐和和酱油),打入生的鹌鹑蛋(鹌鹑蛋的作用是肉馅吃起来会更嫩,更好咬),搅拌均匀。

  5、擀成适量大小的饺子皮,开始包饺子。宝宝吃的话,饺子皮要薄,馅不能太大,不然容易发硬宝宝的饺子一般要比成人的小,小志15个月,一个小饺子切三块,一顿可以吃掉8个呢。

  6、以上就是宝宝饺子的做法啦,饺子咬开就有一股虾的鲜味,营养又美味,一周吃两次,可以说是宝宝的最爱,空闲时间宝妈们赶紧做起来吧!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