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玉米面发糕

原创
(一)如何制作玉米面发糕1、食材:中筋面粉300g,玉米面粉130g,牛奶350g,酵母3g,泡打粉2g,白砂糖40g。2、将牛奶倒入碗中微波炉加热30秒。加入酵母粉,再加入泡打粉,搅拌均匀,静置3分钟待用。3、将两种粉倒入一个大碗中,倒入...

  (一)如何制作玉米面发糕

  1、食材:中筋面粉300g,玉米面粉130g,牛奶350g,酵母3g,泡打粉2g,白砂糖40g。

  2、将牛奶倒入碗中微波炉加热30秒。加入酵母粉,再加入泡打粉,搅拌均匀,静置3分钟待用。

  3、将两种粉倒入一个大碗中,倒入牛奶,加入白砂糖,用筷子搅拌均匀,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一小时。

  4、将发酵好的面糊拿出来,用筷子搅拌排气。

  5、准备蒸锅,锅里倒入70度左右的温水,放上笼屉,将面糊倒入模具中抹平整,在表面放上红枣,盖上锅盖醒20分钟;然后开火,上汽后蒸30分钟。

  6、关火后不要立即揭盖,闷5分钟后再拿出晾凉,晾凉后切块,即可食用。

  (二)如何制作姨妈汤

  1、姜切片大姨妈汤的做法。

  2、苹果切片,桂圆,红枣去核。

  3、所有原料放入锅中。

  4、大火煮开,转小火慢炖,直到苹果软绵绵。

  5、盛碗享用。

  6、红枣10颗,姜1坨,枸杞适量,红糖适量,苹果1个,桂圆10颗

  (三)如何制作土豆小丸子

  1、土豆儿去皮儿切薄片儿放入蒸锅蒸熟,按压成泥。

  2、将胡萝卜、香菜、金针菇切丁。 放入一个鸡蛋,盐,鸡精,十三香,再加入一勺白面搅拌均匀。

  3、起锅烧油,四成油温放入挤好的丸子,炸熟以后捞出控油即可了的。

  (四)如何制作孩子考核表

  1、首先要想给孩子制作考核表先得合理规定学习和作息时间。

  2、按照我们大多数中国家庭的教育模式,基本上是父母给孩子制作各种“考核表”。特别是受到“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教育理念的影响,现在很多父母更是花费巨大代价送孩子去各种兴趣班、培训班学习,让孩子们的“考核表”越来越长。

  3、从教育科学角度说,家庭是孩子人生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启蒙老师,家庭教育是一个人价值观形成的基础,在孩子的人格培养上有着学校教育、社会教育不可替代的功能和作用。

  4、在快节奏和巨大生活压力的当下,广大父母特别是父亲为了让家庭能有一个更好的物质生活,给孩子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所以要求必须给孩子制定考核表,以便孩子能更好的利用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为前提。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