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糯米糖藕

原创
Ⅰ,如何制作糯米糖藕1、糯米洗净浸泡两小时以上;2、莲藕洗净,在距离一端约3-4cm处切开。把泡好的糯米塞进去;3、把切下来的莲藕和塞好糯米的莲藕用牙签固定;4、放入高压锅,加水没过莲藕。盖上锅盖,大火烧开,听到吱吱声后转小火30分钟;5、...

  Ⅰ,如何制作糯米糖藕

  1、糯米洗净浸泡两小时以上;

  2、莲藕洗净,在距离一端约3-4cm处切开。把泡好的糯米塞进去;

  3、把切下来的莲藕和塞好糯米的莲藕用牙签固定;

  4、放入高压锅,加水没过莲藕。盖上锅盖,大火烧开,听到吱吱声后转小火30分钟;

  5、待高压锅气散去后,开盖加冰糖和红糖,大火烧开后转小火30分钟左右。关火晾凉后再切片装盘。吃的时候可淋上桂花蜜或者锅里剩余糖水熬浓稠的糖浆。

  Ⅱ,如何制作果冻杯

  1、首先将爱吃的水果切小放入杯中,然后在锅中倒入500ml矿泉水,加入30g白糖,35g白凉粉,并搅拌融化。

  2、然后将火开成小火,不停地搅拌至煮开,稍微晾置一会儿后,倒入水果杯中。

  3、最后将做好的水果杯放入冰箱冷藏两小时两小时后拿出果冻杯即可食用。

  Ⅲ,如何制作椰汁芒果雪蛤

  1、原料:10g雪蛤、6片生姜、芒果粒适量、椰奶适量。

  2、首先准备材料。

  3、把10g雪蛤,浸泡10小时。

  4、然后倒入锅中,加6片生姜去腥,煮20分钟,过滤掉水。

  5、接着盛入碗中,加入芒果粒,倒入椰奶,即可享用美味了。

  Ⅳ,如何制作水果糯米糍粑

  1、首先在碗里面加入两勺糯米粉。

  2、然后加入两勺的白砂糖。

  3、接着加入两勺的牛奶。

  4、然后用勺子搅拌均匀。

  5、接着在表面撒上一些椰蓉,放入锅中开大火蒸15分钟。

  6、然后把蒸好的糯米粉用擀面杖擀成面饼。

  7、接着拿出一个剥好的橘子,用面饼包好。

  Ⅴ,如何制作葱油面

  1、食材:面条适量,葱两小根,糖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

  2、首先在小锅中做一锅水,用大火烧开。

  3、烧水的过程中可以准备两棵小葱并清洗干净。

  4、将葱切成比较大的葱段,厚的地方可以对半切开,以便制作葱油时葱与油充分接触。

  5、锅中的水开之后将面条放入锅中,待面条稍软之后用筷子稍微搅拌一下,以免面条粘连在一起。

  6、大火煮面,如果对煮面的时间不确定的话,中间可以多观察几次,直到面条全部煮熟即可,不要煮的太久,以免面条煮得太烂了不劲道。

  7、把面条倒入干净的菜篓中控水,控完水之后把面条放在盘子中,并在上边撒上适量的糖和盐,以便葱油炸好后马上浇在面上。

  8、在锅中热油,等油温七成热时将刚才切好的葱段放入油锅中炸葱油。这时一定要用小火,以免把葱炸糊了,而且炸葱油过程中多翻炒葱段几次。等葱油的香味出来之后,或者看到葱渐渐要变黄了,则在锅中加入适量生抽,开大火翻炒一两下炒匀。简单一炒即可,千万不要把葱段炒糊了。

  9、葱油炸好后马上浇在刚才准备好的面条上,然后搅拌均匀就可以享用啦。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