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色水果果冻的制作方法

原创
1)双色水果果冻的制作方法1、准备食材;芒果,蜜桃,鱼胶片。(每200G果泥放5G鱼胶片)2、芒果和蜜桃去皮去核,切成块。3、芒果和蜜桃分别入料理机打成细腻的果泥。4、鱼胶片分别用冷水浸泡至软。5、泡软的鱼胶片隔水融化。6、融化的鱼胶片稍放...

  1)双色水果果冻的制作方法

  1、准备食材;芒果,蜜桃,鱼胶片。(每200G果泥放5G鱼胶片)

  2、芒果和蜜桃去皮去核,切成块。

  3、芒果和蜜桃分别入料理机打成细腻的果泥。

  4、鱼胶片分别用冷水浸泡至软。

  5、泡软的鱼胶片隔水融化。

  6、融化的鱼胶片稍放凉后和果泥混合均匀。

  7、混合好的果泥倒入模具,入冰箱冷藏4-5小时至凝固即可。

  2)酸奶果冻的做法大全

  1、方法一:吉利丁片泡软备用,如果有吉利丁粉也可以,吉利丁粉相对来说比较便宜,是吉林丁片切完之后的边角料磨碎而成。碗中放入酸奶,一点点水,吉利丁片,搅拌一下,放入锅中煮开,到处重新放入碗中加一点细砂糖搅拌均匀。在蒙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弄好之后就是Q弹的酸奶果冻啦!

  2、方法二:提前一晚上用吉利丁片做火龙果果冻,火龙果1斤,吉利丁三片,水250毫升,提前做好酸奶,自由摆放。

  3、方法三:吉利丁片2片用冷水泡软。一分钟软了就好。不要泡久了。泡软以后捞出。吉利丁片放入酸奶,用微波炉加热。微温就好。温度不可过高。然后搅拌均匀。草莓切成两半。在模具里撒上草莓,葡萄干。也可以用任意自己喜欢的水果和果干。浇上酸奶。然后在上面再摆一层草莓,葡萄干。可以用各种自己喜欢的模具。没有模具直接用一个大碗也可以。用金属模具,就用勺子吃。用硅胶模具的话,就可以脱模,摆放在盘子里凹造型。随意。装入保鲜袋。封口。放入冰箱冷藏。冷藏就可以,不用冷冻。冷藏三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3)Q弹火龙果果冻的制作方法

  1、原料:火龙果1个,300克清水,20克白糖,20克白凉粉。

  2、把准备好的火龙果切成薄薄的片,再切成丁,放入容器中。

  3、锅中加入300克清水,20克白糖,20克白凉粉,中小火慢慢熬,晾至微凉,倒入容器中搅拌均匀,放入冰箱即可。

  4)缤纷水果冻的做法

  1、吉利丁片用冷水泡软,沥干水分。

  2、白砂糖和吉利丁片倒入牛奶,小火加热到吉利丁片融化,隔冰水搅拌至奶液变得粘稠。

  3、淡奶油打发到五分发。

  4、跟奶液一起拌匀。

  5、倒入容器入冰箱冷藏四个小时以上。

  6、吃的时候铺上水果。

  5)制作冰粉果冻的方法

  1、原料准备:冰粉10g,矿泉水1500ml,罐头水果适量,红砂糖/白砂糖适量。

  2、冰粉按照比例冲调后放入冰箱冷冻一小时。

  3、加入红糖汁就是超美味消暑圣品红糖冰粉,你还可以加入一点点醪糟,一些葡萄干,椰果,山楂,芝麻等等做成超级套餐冰粉。

  4、也可以加入罐头水果和糖,这样美味又好吃的冰粉果冻就完成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