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酱做菜怎么用

原创
(1)番茄酱做菜怎么用1、主料猪里脊肉200克,辅料鸡蛋50克,调料番茄酱50克,小麦面粉20克,大蒜5克,植物油70克,盐3克,鸡精1克,白砂糖5克。2、将鸡蛋去壳入碗打散,加入盐、鸡精,白糖等味料拌匀;将蒜去皮剁成茸备用。3、将猪脊肉切...

  (1)番茄酱做菜怎么用

  1、主料猪里脊肉200克,辅料鸡蛋50克,调料番茄酱50克,小麦面粉20克,大蒜5克,植物油70克,盐3克,鸡精1克,白砂糖5克。

  2、将鸡蛋去壳入碗打散,加入盐、鸡精,白糖等味料拌匀;将蒜去皮剁成茸备用。

  3、将猪脊肉切成半厘米厚的长方形扁块,并用刀背拍松,蘸满蛋浆,沾上面粉。

  4、炒锅放植物油,烧至六成热,放入猪肉块,炸至金黄色时捞出。

  5、炒锅留底油烧热,爆香蒜茸,加入番茄酱烧滚,再加入炸好的肉块炒匀,微火炖2至3分钟即可。 番茄酱猪肉的制作要诀:调料中的花生油作炸料用,所以宜准备比实际消耗量多一些。

  (2)支付宝芝付力怎么用

  1、针对已开通芝麻、且符合花呗开通条件的用户,可直接领取芝付力,引导开通花呗,由花呗提供大于等于200元芝付力,具体额度数值由花呗评估,用户页面显示为准;

  2、芝麻且花呗已开通用户,拥有芝付力,目前等于花呗额度,不断积累信用,后期还会拥有更多芝付力。

  3、不符合开通花呗条件的用户显示“加油持续积累信用,即可获得芝付力”修复力。

  (3)gs4车窗一键升降怎么用

  1、车窗机械按键:短按:车窗会自动降到底。短提:车窗会自动升到顶。长按:车窗在下降过程中松手可以停止车窗下降。长提:车窗在上升过程中松手可以停止车窗上升。

  2、智能钥匙:钥匙发出微弱的电波,由汽车天线接收该电波信号,经电子控制单元识别信号代码,再由该系统的执行器(电动机或电磁线圈)执行开/闭锁的动作。长按遥控器开锁键,四个玻璃自动降落。

  (4)怎么用圆筒梳吹卷发

  用圆筒梳吹卷发步骤:

  1、洗护头发。

  2、在头发未干时梳理通顺,在发尾抹造型品。

  3、使用大圆筒梳边卷发尾边吹。朝同一个方向卷。

  4、每一束都这样边卷边吹干,最终形成多束整齐的发卷。

  5、用手轻轻抓松每一束发卷,完成!

  (5)小苏打洗脸怎么用

  1、首先应该选择正确的小苏打,不要去选择工业的苏打,选择使用可食用的小苏打。准备好洗面奶,先用洗面奶去清洁皮肤,把洗面奶均匀的涂抹到肌肤上之后,就可以蘸取少量的小苏打混合到洗面奶当中进行揉搓。特别是对于鼻头处的肌肤,由于分泌油脂比较旺盛可以多按摩1到2分钟的时间能够快速有效的去除黑头。

  2、小苏打属于一种碱性的物质能够快速中和掉皮肤当中所分泌的油脂和脏东西。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要天天去使用,因为天天使用的话也会造成皮肤的损伤。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