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样做萝卜饼面

原创
(1)教你怎样做萝卜饼面1、萝卜擦细丝。放一勺盐,抓出水分。2、轻轻攥干水分。不需特别干。这一步也可以不给萝卜杀水,擦好丝的萝卜丝直接用,口感略有不同,也很好吃。将细长的萝卜丝拦几刀,使其变短一点,以便搅拌。3、有鲜虾仁或水发海米加点进去,...

  (1)教你怎样做萝卜饼面

  1、萝卜擦细丝。放一勺盐,抓出水分。

  2、轻轻攥干水分。不需特别干。这一步也可以不给萝卜杀水,擦好丝的萝卜丝直接用,口感略有不同,也很好吃。将细长的萝卜丝拦几刀,使其变短一点,以便搅拌。

  3、有鲜虾仁或水发海米加点进去,味道更鲜美。没有不加也可以。

  4、将鸡蛋,姜末,白胡椒粉,葱花,盐等调味料加进去,搅拌均匀。如果之前萝卜杀水了,注意盐的分量。

  5、慢慢加入面粉。搅成糊糊。不需要另外加水进去。

  6、搅拌好的面糊不需要太干,起到一个粘合的作用就好了。萝卜的比例多一点会更好吃。

  7、电饼铛上下双面火预热,刷一层薄油。

  8、用筷子夹一坨面糊上去,依次放满。形状任性,也不需摊平。

  9、然后盖上盖子煎烙。盖子一放自然压成饼了。

  10、翻个面,继续烙制两面金黄熟透。如果担心表皮太焦糊,可中途关火让余温焖焗一下再开火烙制全熟。

  (2)怎样做家常版白菜粉条炒肉末

  1、准备适量粉条,放入锅中焯水,然后盛出,放入碗中稍微泡一下,泡发备用,焯好水的粉条,特别容易泡发。

  2、准备适量猪肉,用刀剁碎,再准备适量姜,切碎,放入五花肉中,加入适量淀粉,盐,鸡精,五香粉,生抽,料酒搅拌均匀,腌制十分钟左右。

  3、准备适量青椒,洗净后,切成小块,放入盘中备用,再准备适量大白菜,洗净后切成片儿,沥干水分,放入盘中备用。

  4、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热后,将五花肉末,倒入锅中炒熟,然后将青椒放入锅中,翻炒均匀。

  5、将准备好的大白菜,倒入锅中,翻炒均匀,炒至大白菜变软之后,然后将粉条倒入锅中,翻炒均匀。

  6、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鸡精,五香粉,食盐搅拌均匀。

  7、加入适量蚝油提鲜,再加入适量陈醋和生抽搅拌均匀。

  8、炒好之后,出锅装盘,趁热就可以吃了,美味营养,真的太好吃了。

  (3)word文档怎样做报名表

  1、首先打开Word文档,新建一个空白的什么都没有的文档。

  2、然后点击上方的“插入”选项,接着点击“表格”。

  3、在出现的选项中,选择“绘制表格”。

  4、接下来在页面上绘制出报名表需要的大致样子。

  5、注意要有一个贴照片的地方哟,报名表怎么能没有照片。

  6、接下来输入必要的文字提示。

  7、最后点击保存,打印出来就好啦,非常简单。

  (4)炒咸花生怎样做

  1、锅里放入清水,没过花生米为宜,先把花生米清冼干净放入锅中,把花生米稍煮,水开后翻几下即可捞出控水备用,能控干水分最好。温馨提示:花生米煮一下,可以使花生米在后面炒的时候方便入味,又不容易爆裂,保持完整。这个过程也可以用开水加适量盐,然后倒入洗干净的花生米中浸泡,然后捞出控干水分备用。

  2、炒锅烧干,放入大半袋食盐,先中火把食盐炒热,接着把除了花生米以外的香料放入,小火炒出香料的香味,这时再放入花生米,继续小火翻炒,由于花生米潮湿,这时花生米的全身都裹满了盐分(这样既可以使盐味能充分入到花生米内部,花生更入味,还能保证花生米炒得时候不糊不爆),一直翻炒到五六分钟后,盐分已经从花生米上脱落,这就说明花生米的水分在逐步炒干,小火继续翻炒,炒至盐分颜色变深,当花生的表皮微微开裂,花生仁颜色加深发黄,并且有噼啪炸裂声,就说明花生已经炒熟,这时立马关火,用漏勺漏去盐分,把炒好的花生米盛入大点的盘中,快速摊开晾凉,等晾凉后,用手搓去花生的外皮,花生仁又酥又脆,吃上一粒,咸香味美。

  3、炒完后的盐,挑出香料,凉后放入密封的容器中(家里不用的玻璃瓶就很好),可以重复利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