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酸菜包怎么做窍门

原创
Ⅰ.最简单的酸菜包怎么做窍门1、温水中加入2.5g白糖和5g酵母,搅匀静置5分钟。2、面粉中加入6g色拉油拌匀,倒入酵母水,用筷子搅拌成絮状。3、揉成面团,盖上保鲜膜醒发15分钟至1倍大。4、这个时候准备馅料,肉糜、酸菜和葱花。5、肉糜中加...

  Ⅰ.最简单的酸菜包怎么做窍门

  1、温水中加入2.5g白糖和5g酵母,搅匀静置5分钟。

  2、面粉中加入6g色拉油拌匀,倒入酵母水,用筷子搅拌成絮状。

  3、揉成面团,盖上保鲜膜醒发15分钟至1倍大。

  4、这个时候准备馅料,肉糜、酸菜和葱花。

  5、肉糜中加入料酒、盐、糖、鸡精、鲜酱油。

  6、倒入花椒油拌匀。

  7、酸菜洗净抓去水分,切碎,放入肉糜中,葱花也放入。

  8、拌匀成肉馅。发酵好的面团,揉成长条,分成8等份,排气揉圆。

  9、擀成中间厚边缘薄的圆皮。

  10、圆皮中放入肉馅。开始包包子,一头捏紧,两头一边捏一次的方法,包出辫子形状。包子包好。包子放入蒸笼,架在温水的锅中,盖上盖子,发酵20分钟后,中火蒸至水开,开始计时15分钟。蒸好后,关火,不要开盖继续焖5分钟,开盖。

  11、馅料不油不腻,非常可口。

  12、我们自己制作酸菜一般是用芥菜,将采回来的芥菜清洗干净后放到阳台先晾晒一周左右,不要晒的太干,如果有太阳则不需要那么长的时间。

  13、将芥菜收起来全部切好放到菜板上面。

  14、根据晾晒的芥菜的份量来准备空瓶子,大瓶子、小瓶子都可以。小瓶子装是方便食用时,一次直接打开一瓶倒出来即可。

  15、将切好的芥菜依次装入空瓶子里面。

  16、将芥菜装入瓶子里面后需要拿瓶盖子盖好、盖紧。

  17、全部芥菜都装好后,静放约30天左右,芥菜的绿颜色慢慢会变成酸菜的颜色,即可拿出来食用。

  Ⅱ.粉蒸肉家常做法最简单

  1、主料:猪肋条肉(五花肉)400克。

  2、辅料:豌豆300克,面包屑25克,糯米粉50克,鸡蛋100克。

  3、调料:花椒粉5克,江米酒15克,酱油15克,腐乳汁25克,姜10克,白砂糖5克,菜籽油150克,甜面酱35克,盐15克,大葱15克,淀粉(蚕豆)35克。

  4、流程:五花肉切片;五花肉内加花椒面、醪糟汁、酱油、豆腐乳汁、姜末、白糖、料酒等和匀,再加入米粉拌匀,装入碗内;豌豆用盐和米粉拌匀,也加入碗内,上笼蒸软;盐、花椒面调配成椒盐味碟待用;将蒸好的粉蒸肉翻扣在盘内,挟出肉片,再把豌豆上笼馏起;然后将肉豆装在盘的另一端,随椒盐味碟上桌即可。

  5、制作要诀:该品有油炸过程,需备菜油约500克;炸制时,要控制好油温,蒸肉炸至皮金黄时为佳。

  Ⅲ.最简单的鸡蛋糕做法

  1、2个鸡蛋打入无水无油打蛋盆中,再加入40克白砂糖。

  2、把打蛋盆放入温水中,先手动把鸡蛋和白砂糖搅拌均匀,再用打蛋器打至粘稠状态(此状态下用画八字,不消失)。

  3、筛入60克低筋面粉,上下翻拌均匀。

  4、加入6克食用油,划圈搅拌均匀。

  5、把鸡蛋糕面糊分别倒入6个大号蛋糕纸杯中,再放到烤盘上,准备烘烤。

  6、烤箱中层180度,预热3分钟后,把烤盘放入中层,烤15分钟即可。

  Ⅳ.最简单的祝福词

  1、清晨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随你一天,关心你的朋友,从早晨到夜晚!

  2、祝你不用奔赴大海,也能春暖花开。祝你不用颠沛流离,也能遇到陪伴。祝你不用熬过黑夜,已经等到晚安。如果这些都很难,祝你平平安安。

  3、真切的祝福你,我的兄弟姐妹,生活虽然天天平淡,但却天天开心:早上醒来笑一笑,中午睡个美容觉,晚上烦恼都跑掉,明天生活会更好,愉悦永远将你绕!

  4、睡去昨天的疲困,忘怀昨天的懊恼,展开今日的双眼,翻开今日的美妙。早上好,愿我的问候如清冷的早晨般滋养你!

  5、早上的晨光是我问候的主题,愿你今日幸福多彩;初升的太阳是我祝愿的载体,愿你任务步步高升!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