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稀饭怎样做

原创
1:苹果稀饭怎样做1、准备苹果一个,面粉一杯。把苹果去皮切小块。奶锅放水,倒入苹果,开始煮。2、面粉倒入碗中,加适量水调成面糊。3、奶锅中的苹果水煮沸,倒入搅好的面糊,一定要一边倒一边搅,不然容易糊锅。4、然后煮沸就可以关火了。煮好的苹果稀...

  1:苹果稀饭怎样做

  1、准备苹果一个,面粉一杯。把苹果去皮切小块。奶锅放水,倒入苹果,开始煮。

  2、面粉倒入碗中,加适量水调成面糊。

  3、奶锅中的苹果水煮沸,倒入搅好的面糊,一定要一边倒一边搅,不然容易糊锅。

  4、然后煮沸就可以关火了。煮好的苹果稀饭盛入碗中,放置温热食用。

  2:怎样做木薯饼

  1、食材用料:木薯两根、糖适量。

  2、木薯准备两根剥皮、洗净、切断。

  3、用工具檫成粉。平时:这次工具不太好,弄出来的有丝。

  4、放适量糖和木薯粉搅拌均匀。喜欢咸口的就放盐。

  5、热锅热油,取一小团木薯粉下锅,这时不要动它,小火煎到底面纠结在一起。

  6、这时候翻面,压扁它,再等它纠结在一起,重复这个动作直到两面金黄就出锅。

  3:茄子怎样做可以让它软烂

  1、把茄子洗干净,用刀削成薄薄的片泡在水中,放油翻炒下,这样茄子比较入味,也容易炒软烂。

  2、红烧茄子时,放油翻炒时,茄子吸油快,茄子容易炒焦,可以边炒边加入一点啤酒,翻炒时可以拿锅铲煸下茄子,这茄子在翻炒过程中也炒软烂。

  3、油焖茄子时,不放油,小火炒,火大容易把茄子炒焦,茄子干炒把水分炒干,炒软再放油烧,也可以把茄子做软烂。

  4、烤茄子,把茄子剖开,再把茄子里也划上几道,再里面放点调料或肉末,放入烤箱里烤,也可以把茄子做软烂。

  5、炸茄子,把茄子切成段,放大半锅的油,油温不能太高,5成热就可以把茄子放入锅中炸,也可以把茄子做软烂。

  4:怎样做椒盐猪头肉

  1、材料:猪头肉300克,香菜叶1小把,蛋黄粉2大匙,低筋面粉约1杯,在来米粉2大匙,蛋1颗,泡打粉2小匙。调味料:米酒2大匙,白胡椒粉1/4小匙,香油1大匙,盐半小匙,酱油2大匙。

  2、取一小锅,倒入2大匙白胡椒粉和半小匙盐炒至香味呛鼻成为椒盐备用。

  3、取一容器,打入一颗蛋,加入半杯冰水打匀;再将低筋面粉先取出3大匙备用,在其余的低筋面粉中加入在来米粉、蛋黄粉和2大匙泡打粉一起加入蛋水中拌匀,再加入2大匙冷油拌匀成为面煳备用。

  4、起锅热油,放入香菜炸至脱水酥香后捞出,以纸巾略微吸油后备用。

  5、猪头肉切成细长条状后,放入一容器中,加入酱油、米酒、香油和白胡椒粉拌匀抓码略腌备用,在入锅前拌入预留的3大匙低筋面粉,再均匀裹上面煳后,放入热油锅中以中火炸至鼓胀并且完全浮起后,改大火炸至金黄,再起锅沥油后,撒上香菜叶和椒盐即可盛盘。

  5:怎样做百香果双响炮

  1、百香果、水、百香果酱、椰果、冰块、珍珠。

  2、锅中沸水,将珍珠倒入锅中转中火煮25分钟,关火,盖锅盖焖25分钟,将珍珠过凉水。

  3、将过完凉水的珍珠倒入杯中,再倒入椰果。

  4、杯中倒入百香果酱。

  5、取两个百香果,将果肉倒入杯中。

  6、接着杯中倒入冰块,再倒入凉水。

  7、盖上杯盖,摇匀,完成。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