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DIY的椰汁西米露的做法

原创
(1)能DIY的椰汁西米露的做法1、食材:西米50克、椰浆200克、淡奶油50克、牛奶约400克、大号芒果2只、芋艿/芋头随意、柚子肉装饰用随意、小粒冰糖一手心或更多。2、锅里放足够量的水,一会得这样滚10来分钟,一定要足够量。翻滚状倒入小...

  (1)能DIY的椰汁西米露的做法

  1、食材:西米50克、椰浆200克、淡奶油50克、牛奶约400克、大号芒果2只、芋艿/芋头随意、柚子肉装饰用随意、小粒冰糖一手心或更多。

  2、锅里放足够量的水,一会得这样滚10来分钟,一定要足够量。翻滚状倒入小西米,继续保持这样的翻滚状,偶尔可以用勺子进去感觉下是否有黏锅,要观察小西米的状态,大概10分钟。

  3、大概七分钟时的样子,白点还比较大,继续翻滚。

  4、煮到部分没白点,部分还有一点点小白点就可以关火了。盖着锅盖闷15-20分钟。直到白点全部消失。

  5、找个细腻的筛勺,把锅里的西米倒入筛勺,再在锅里放入冷水,把筛勺里的西米倒回锅里,就这样重复来回几次。直到西米完全冷却,粘液完全去除,粒粒分明。

  6、准备一碗糖水,把洗净的熟西米完全泡在冷的糖水中,备用。

  7、取一个大汤碗,倒入椰浆,淡奶油,冰糖,牛奶。

  8、牛奶用来稀释椰浆和淡奶油的浓度,所以牛奶和糖的量是可调节的,根据自己口味。然后放炉上煮开带凉备用。所有内料切块分盘备用。

  9、碗里放入芋艿,西米,芒果,还有你喜欢的内料。盛入椰奶汁,撒上柚子粒,开吃。

  (2)diy蛋糕 不用烤箱也能做蛋糕

  准备食材:鸡蛋4个,底筋面粉80克,细砂糖40克,纯牛奶40克,植物油50克,盐和醋少许,泡打粉4克。

  必须蛋清分离,放入无水、无油的器皿,蛋白不能混有蛋黄。

  加一半糖,搅拌加牛奶,搅拌加花生油,搅拌均匀。

  加筛好的面粉、泡打粉,用刮刀翻拌无粉状。

  蛋白加入盐、醋,打发粗泡沫;剩下的糖分三次加入蛋白,打发。

  蛋白打发到硬性泡沫(倒转盘子泡沫也不会掉下来)。

  打发的蛋白分两次加入蛋黄糊(必须用刮刀上下翻拌,不能用打蛋器搅拌)。

  倒入蛋糕模中,磕几下,震出气泡后封上保鲜膜;放入锅中蒸30分钟;关火后要将保鲜膜掀开,以免粘到蛋糕表面。

  完成后,可以在表面抹上奶油,再撒上巧克力粉,加坚果和巧克力做装饰即可。

  (3)diy王者荣耀装备

  1、打开王者荣耀,在首页点击下方箭头所指的“备战”,

  2、随后在弹出来的功能框中点击箭头所指“局内道具”。

  3、随后界面下方就是该英雄目前默认使用的装备了,有需要重新设置装备时,点击“修改”。

  4、随后装备栏上所有装备上方都有个“x”,点击不想要的装备上方的“x”,这样这个装备栏就显示空了。

  5、随后在装备栏找到并点击想要添加的装备,随后点击空白装备槽中的“填入”。

  6、随后该装备就进入到了装备槽,此时点击“确定”,就能看到我们装备栏的默认装备已经更改成功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